近幾天為了做禮品網路行銷的公司名稱讓我傷透的腦筋,不知如何是好.相對上看到目前網路蓬勃發展,幾乎現在的我已經投入網路的時間已有不少日子--回想起當時為何轉換此網路行銷工作...就因為一場不該來的交通意外事故,以及同事間的不諒解,是否就會如此轉變我的人生。

過去的事不談也罷!凡事往前看總是會有一股莫名的力量驅使著我往前進,這是衝勁、是力量、是一種想完全投入事業的熱誠。

或許躊躇於此的時間太多了,應該不能如此,勇敢的踏出第一步才會有收穫。個性化禮品、客製化禮品市場商機無限,但如何投入及如何發展,真的需要計劃來實現,目前僅能在頭腦上有一點IMAGE想像空間,此種IDEA一直存在我的腦海中。

1.客製化與個性化差異在哪?

2.鎖定的族群又在哪?

3.行銷方式為何?

4.客製化商品來源?

5.工廠配合度,市場區隔性?

以上種種都需要有一套完善的配套才行。

試想,要做網路行銷客製化的產品商品,
‧創意idea何來?
‧創業資金投入?
‧如何做起?
‧真的需要商店嗎?
‧門市取貨的重要性為何?
‧DM如何發送?
‧客製化禮品客群探討?
此等均為要認真思考的項目。

勇敢前進吧!朝向人群中發展,迅速交貨才是重點!
勉勵一下自己,也希望能闖出一番成績。

我的網址:http://web_gesign.jerry5.tw 


此網站中只是對於個性化禮品與客製化禮品的展示只是初步,會續會有更多,或許您也可參考一下,給點建議囉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d2創意禮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